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和老公之間流行玩起講「小白兔故事」的遊戲

大部份都是他講給我聽,睡前會講,我"亂小"的時候也會講…

 

通常小白兔就是我的化身

但是,有的時候就像很多故事中的「小明」一樣,只是虛擬的角色

或是哈尼自已化身小白兔在靠腰~

 

故事的內容有驚悚、有搞笑、有我們的愛情故事、也有很爛的…

總之,聰明的他總有說不完的故事

 

我想記下一些搞笑的或感人的片段~

以後或許還可以偷拿出來,當成自已的梗,用來騙騙小孩也好…

反正,我一向沒有自已的梗…(笨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1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