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故事通常是從「從前,有"一隻"小白兔」開始說起…

突然有一天…

 

哈尼:「從前,有"四隻"小白兔…」

 

這實在太令人感到驚奇了,我實在很好奇四隻小白兔的故事會是怎樣

 

我: 「蛤,今天有四隻小白兔哦!」

 

我滿心歡喜,想說今天的故事會很長

越長的故事我越喜歡咧…

 

哈尼:「對!」

   「不過,你不可以說話,不然,他們會跑去躲起來,你就沒有小白兔的故事可以聽了」

我: 「好!」

 

就在我滿心期待故事接下來的發展的時候…

 

哈尼:「… …」十秒鐘

哈尼:「… …」二十秒

哈尼:「… …」三十秒

 

哈尼的呼吸聲已經接近要睡著般的平穩,卻遲遲沒有接下來的故事發展…

 

我: 「喂!」

哈尼:「猴厚!你說話了!!!」

   「現在沒有故事可以聽了!」

   「我們睡覺吧…」

我: 「… …」

 

現在是…我被耍了嗎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1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