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尼:「從前,有五隻小白兔」

 

這次又來五隻小白兔,不知道又要搞什麼把戲…

 

哈尼:「一隻小白兔、二隻小白兔、四隻小白兔…」

我: 「阿三咧???」

哈尼:「三哦…三…」

 

哈尼O.S(靠北,我亂編的還給我問這麼多…)

我O.S.(又想給我亂講一通,這下看你怎麼掰…)

 

我: 「阿三咧,怎麼沒有三啦…」

哈尼:「三去找五了啦!」(已經被逼到有點生氣了…)

我: 「… …」

 

其實,我已經笑翻了…

到底三去找五幹麻…太扯了~

 

***後續***

 

繼"三去找五"的事件之後,我仍不死心的問他三去找五幹麻…

結果…

 

我: 「哈尼,三到底去找五要做什麼…」(撒嬌狀)

哈尼:「三去找五做什麼,你真的想知道嗎?」他露出一種很神秘的表情,這表示…故事有接下去嗎????

我: 「嗯!!」

哈尼:「三去找五… … …開公司!!!!」

 

靠北,沒事去開什麼公司????

 

哈尼:「他們合開了一間公司,叫三五橡膠廠股份有限公司

   「嘿嘿…」

 

我: 「… …」

 

哇咧,這樣你也掰的出來…

我比屈X氏還敢發誓,我真的不知道有這間公司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1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