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哈尼,你好久沒講小白兔了,今天講一下好不好?』

「可是我今天沒有靈感耶!」

『怎麼可能!!!!!!!!』

「那我想一下好了!」

 

我才橋好姿勢要等的時候,結果哈尼說…

 

「我可以想到睡著嗎…」

『@%#@#%^…』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婚前,哈尼常說他很難入眠

常常在床上翻很久還睡不著

 

但是,從我嫁給他到現在

他常常才躺下就睡著了…

男人婚前的話,果然不能信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1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