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4月小紅來過的日子,算一算5月的小紅已經遲到二天了…

其實,心裡有點期待會不會是「中獎了」

只是…

有了前兩個月"炒白飯"的經驗之後

還是不敢抱太大的希望,希望自已可以以平常心看待來來去去的小紅…

("炒白飯"其實是我的好朋友青喵喵說的比較文言的用辭,其實…我本來是跟他說:「喵阿,我這個月都"白幹"了…」)

 

原本以為懷孕這件事,就像「背叛愛情」裡面演的一樣…

結婚後的某一天,突然吃飯吃到睡著,或是煮菜煮到一半突然想吐(雖然我沒在煮飯,這對我來說算是多餘的橋段)

然後大家突然驚喜似的說:「妳是不是懷孕了」,再來小BB就來報到了…

原來一切都是我想太多

 

其實…真實的情況是…

當開始準備懷孕時,就像腦子裡有一個小鬧鐘,無時無刻提醒著妳,妳「可能」懷孕囉…

整個人變的神經兮兮

不敢在房間內用剪刀

連感冒看醫生都不忘暗示一下醫生,請他開安全一點的藥

就怕在不知道懷孕的情況下,做了不該做的事

就這樣過了"順其自然+小期待"的第一個月

然後…"按表操課+小失望"的第二個月

(真沒想到,肥皂劇裡的按表操課,竟也變成我人生的橋段之一,天阿,我的劇本沒有寫這一段阿…)

到了第三個月,我和哈尼決定放輕鬆,反正該來的總是會來…

 

現在,他是真的來了嗎?????

和哈尼去名佳美買了驗孕棒,卻遲遲不敢驗

就怕一驗完小紅馬上來報到…(這可是很多人的經驗耶)

再給我一點時間,深呼吸準備一下吧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1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