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說前幾個月常常會神經兮兮的以為自已「可能」懷孕了

但是,我也還沒失心瘋到忘記每次小紅來的前兆

腹悶、腰酸、想吐…(其實,真的跟懷孕的徵兆蠻像的耶)

所以,在小紅來的前幾天,其實我多少也是心裡有數

 

不過,最好笑的是最近來的這一次(這一段是題外話…)

因為剛好小紅也來的有點不正常

腰酸了幾天之後

來的不是正常的小紅,而是顏色非常之深的咖啡色的分泌物

雖然沒有量多到要用棉棉的地步,至少也要用護墊

我還一廂情願的以為,可能是懷孕初期的出血症狀

直到二、三天過後,比較像樣的小紅來報到

才死心的承認,那真的是我的好朋友來拜訪…(還說自已沒有失心瘋…)

(我也是後來才知道,如果懷孕初期的出血症狀是那樣,情況已經非常嚴重了,哪有可能讓我這麼心平氣和…)

 

其實,這個月的感覺真有點不一樣

沒有腰酸,也沒有想吐

就是下腹有時候會隱隱抽痛個幾下,跟小紅快來的那種悶痛又不太一樣

再也耐不住心裡無數個瞎猜

決定今晚洗澡的時候就把珍藏的驗孕棒拿出來展神威了!!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第一條紅線來的又快又明顯

然後…

第二條咧…

第二條咧…

遲遲是沒有出現阿~~

神經質又不死心的我

帶著一顆下沈的心回到房間反覆的拿著說明書一遍又一遍的看

到底懷孕是一條還是二條?

該不會這一隻壞掉了吧?

就這樣說明書和驗孕棒反覆的一看再看(根本是神經病才有的行為嘛...)

無奈的把驗孕棒收到抽屜後,沒幾分鐘又拿出來再看一下…(是瘋了沒錯啦…)

大概過了十分鐘,我發現,驗孕棒上有一條非常非常非常之不明顯的粉紅色

但是那條線,好像在驗之前就隱約看的見了說…

哇咧,是怎樣阿,這隻壞掉了嗎…

 

IMG_3540-1.jpg 

 

我打斷了正上網上的如火如荼的哈尼

請他幫我看一下到底那算不算一條線…

(當時我真覺得,原來不止人生才有黑和白中間的灰色地帶…)

這個保守的先生,只淡淡的說:「好像有二條」

然後,又很冷靜的說:「不要亂想啦,再過一個星期,如果還是沒有來,我們就去看一生」

 

那天晚上…

我除了在想「那條線」的事

另一件讓我不解的是…為什麼哈尼要我再等「一星期」…為什麼是「一星期」阿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1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