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上次那個驗孕結果

我問了過來人筑勻和鴨蛋

得到的是同一個答案… …等幾天再驗一次看看!!!

而且,過來人筑勻有特別交代說,要早上的第一泡尿最準~

於是

我乖乖的等了幾天

打算星期日早上再挑戰一次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一大早起床我就偷偷摸摸的帶著"傢伙"進去洗手間

隨著第一條線的出現

我的心臟也快要衝出來了…

第二條咧…

第二條咧…

 

這次

第二條紅線

優雅又明確的出現在我眼前

此時此刻

整個世界只聽的到自已的心跳聲

深呼吸了一下(這個小朋友不要學,在廁所深呼吸也是要練過的…)

進了房間把這個小禮物送給哈尼

哈尼雖然高興,但還算冷靜

所以…像「背叛愛情」裡面老公把老婆抱起來旋轉的橋段,也沒有出現在我的人生裡面(這可能是我太重了~噗~)

 

IMG_3541-1.jpg 

 

今天,

我們帶著這個好消息和肚子裡的小禮物

安排了一個熱爆但吃很撐的「斗六市之旅」

 

baby啊,這是拔拔帶你出來玩的第一站哦…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1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