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項研究指出「懷孕期間吃很多蘋果和魚的母親,所生孩子被診斷患有哮喘或哮喘症狀的人數最少;媽媽在懷孕期間吃很多魚,所生的孩子也比較不易出現濕疹等皮膚疾病。」

 

魚和蘋果是我懷孕前最不喜歡吃的東西說~

可是現在懷孕

為了寶寶好

卻變成我幾乎每天都會吃(要吃)的基本食物

聽說吃蘋果,baby皮膚會漂漂

魚的話嘛,含有豐富的omega-3脂肪酸,這種脂肪酸對大腦發育很重要,baby會頭好壯壯

(木媽媽,要乖乖吃哦…)

 

可是,除了那些東西之外

天知道~

我好想喝奶茶和貝那頌咖啡

我好想吃炸雞

我好想吃有的沒的零嘴

都不行~(其實,都有偷吃一些啦…噗~)

對了,還有香噴噴的泡麵…天阿~~~

 

學妹說,想吃就吃

但我想他是基於"適量"的前題之下吧~

偏偏懷孕期間,很多東西一不小心就過量了~

過去的三個月

每次產檢都會醫生警告我體重增加太快

我還躺在超音波床上跟他討價還價

明明上個月胖3公斤的時候,醫生說要控制在2公斤以內

這次"才"胖2公斤多一點點而已,他又改口說要控制在1.5公斤以內

耍我是不是阿…

 

我說:「上次不是說2公斤嗎????」(真的是要讓孕婦氣起來耶)

結果醫生更酷,他只是很簡捷有力的說:「2公斤你也超過啊」

拜託,才超過0.3公斤好嗎,有需這樣為難一個孕婦嗎…

 

唉~

可是為了下個月的妊娠血糖測試可以順利通過

我還是不敢不聽醫生的話

而且

該死的是

現在哈尼也盯的緊

逛中友買東西買到口乾舌燥,快昏倒

想喝個麥當當的奶昔

都會被罵到臭頭

 

我真的覺得,拔拔比較疼女兒說

現在為了女兒

老婆什麼都不是了

凹嗚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1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