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當有無解的病症時,透過某些無傷大雅的民俗療法也是不錯的心理安撫

(但是,有任何不舒服,還是得以科學方式處理哦…)

 有時候若身體有突發狀況或晚上睡不好的時候,我除了看醫生,通常還會加上收驚~

也許是生理和心理都得到了安慰,不舒服都好的很快~

如果收驚可以累積點數的話,我看我很快就可以拿到VIP了

 

這次莫名奇妙出血

除了看醫生~「收驚」是我最快想到的另一個安撫心靈的方法

昨天看完醫生,今天只上半天班,下午就請阿娘和我去收驚~

收驚阿婆只有跟我說:阿你都沒去拜註生娘娘厚~

因為小BABY目前還沒有心跳,為避免老人家空歡喜一場,就暫時沒有跟阿娘說懷孕的事~

當然收驚婆也不會知道我懷孕嘛~

那他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咧?????

 

後來還是照收驚的慣例,燒了金紙,拿了淨身的東西回家洗一洗

取消了晚上和玉潔的約會

回家乖乖躺著休息吧~

 

P.S: 今天哈尼受不了先跟大姐講了小BB的事,本來是想等確定BB的心跳後再跟大家說的~

感覺的出來他很高興(其實,他說前幾天我們去看醫生的時候,就有在懷疑了,女人的第六感怎麼那麼準阿…)

baby啊~你要加油哦,這裡好多人等著疼你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1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