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W4D   56.4Kg

 

 

哇咧~又出血了!!

這次的顏色又比上次略深了一點

這幾天我和哈尼都想過了最糟的情況

哈尼說是我們的就是我們的,跟我們無緣的,強求也留不住…

雖然聽起來有點消極,卻讓我豁然開朗

生命的脆弱與堅靭,都不是我們想像的到的~

所以,這次我沒有第一次那麼緊張不安

冷靜了之後,決定換一家婦產科檢查

並不是因為順安不好,只是已經有很多人說,如果沒什麼大問題的話,順安的醫生通常不會再跟你廢話太多

這情況和我去門診兩次的確很像

這樣的問診方式,對初懷孕的我來說,並不能減輕我的神經質

即使心境上豁達了,也不免小心翼翼

為了減輕不安,我們選擇去成美找幫大嫂產檢的謝醫師再檢查一次

 

還好醫生也說沒什麼問題

開了黃體素給我安胎,且要我多休息~

 

今天

可以清楚的看到0.7公分的受精卵了

而且…重點是…

有心跳了耶~~

好高興哦~

一閃一閃的亮點給我好大的信心

 

IMG_3590-1.jpg 

 

baby有心跳之後,就可以領「媽媽手冊」了~

今天還被抽了一管血驗梅毒和愛滋病…

 

期待一個生命的心情真的很難言喻

既不安又驚喜~

還好有哈尼陪著我走下去

 

baby啊~

拔拔麻麻會加油的~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1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