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和表姊吃飯的時候

和他分享了懷孕的消息

今天她打電話給我,跟我提道

有一本經書,是專門給準媽媽念的

(經書的全名是「妙法蓮華經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」)

可以保佑媽媽和小孩平平安安

叫我有空的時候可以去把經書找來念

神力的東西,信不信看個人

我本身就有接觸宗教信仰,自然不會排斥這樣的東西(沒有信仰的人,念經圖個心理上的平靜,其實也算是對baby很有幫助的)

 

因為手上也沒有這樣的經本

就上網找了一下

發現,原來很多媽媽都會念這本經

更幸運的是

我找到一個網友可以免費提供這本經書

跟他聯絡之後

過幾天就收到他寄來的經書了

在此我想特別謝謝網友Jill的幫忙

 

baby啊

從麻麻懷孕開始

出現了好多貴人

我想,你們一定是有福氣的小孩

在大家的祝福下,希望你們能平安長大

以後,也要記得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1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