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…是我的超級好姊妹…

1863921457.jpg 

 

別看她們長的人模人樣

整我,她們可是一流…

 

 

話說,我懷孕的事,已事先跟巧穎(就是左邊那位小姐)說了

請他幫我暪著小婷(也就是右邊那位囉)

我打算見面的時候給她一個驚喜

而且,自已也沙盤推演了好多次

想說這個笨蛋到時候一定嚇到…

 

殊不知…

那天一見面小婷就開始哭訴快要被銀行裁員的事

哇咧~

這麼悲慘的氣氛,讓我只好硬生生的把到嘴邊想分享的喜事又吞回去

然後說為了討生活,和分擔家裡的經濟壓力,只好先加入直銷

努力一點,說不定可以幹到個蝦小寶石的職位

到時候就不用愁了

可是…入會前必需先支付一大筆入會金

她也很免強的開口想看我們是不是方便能借一點點錢給他周轉一下

只是…

我哪有錢阿

那個巧穎倒好,推的一乾二淨(馬的,是不是朋友阿…)

還叫我去跟小張借

最好也拿一些產品去大哥的冰沙店擺…(賣冰沙就賣冰沙,有沒有這麼認真還幫別人推直銷…)

 

我好不容易拋下自尊和多年的友情

表明沒錢可以借之後

只好積極跟他要目錄

希望可以多少交關一些保養品什麼的

不無小補嘛

 

小婷說沒有目錄,

但是硬是拿了一瓶傳說中的「試用品」給我

希望我覺得好用的話,可以積極幫她推銷

 

原來,那傳說中的試用品

是他們細心為我準備的「妊娠除紋霜」

看到了產品名稱和裡面的手工小卡片,才知道我被騙了 

 

DSC_7811-1.jpg 

(最好是有這麼大瓶的試用品啦,早知道就多凹幾罐來試試嘛…哇咧)

 

妳們真他媽的行哦~

一個給我上演「掃到裁員颱風尾之不得已只好加入直銷黑洞」的戲碼

另一個給我演「一搭一唱之借錢不管我的事」

完全不怕嚇到孕婦耶…

 

還好林背聰明,也留了一手

小A小B的事,果然還是嚇到他們了~

 

baby啊~

千萬不要以為麻麻愛炫耀

實在是那些阿姨欠教訓咩…哈

 

我親愛的姊妹們

謝謝妳們如此用心照顧我(和我的肚皮…)

懷孕這件事,也許現在還離妳們有一小段距離

但是,妳們卻無私的跟我分享即將為人母的喜悅~

因為有妳們

我是幸福的孕婦

 

希望小婷和雞哥能早日搞定「房事」,然後結婚生小孩~

還有巧穎的「叔叔」能坐特快車早一點來到身邊~

我愛妳們…

 

還有…這是baby送妳們的小禮物…

 DSC_7816-8.JPG

大膽裸露照之問候阿姨好…(三個月的肚子…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1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