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的「二天一夜之旅」已經是5/1勞動節的時候,跟臭羊他們去新竹了耶

那時候,肚子裡應該還沒有小A小B~哈

天阿,我這麼久沒出去走走了哦

無奈,整年最禁忌的「勾斯特」(Ghost Month)月又要來了

再怎樣也得熬過這一個月,再來安排下次的二天一夜之旅吧~

 

知我者莫若哈尼~

也知道林背太久沒出去放風

已經癢著等了

只能先安排個小小的戶外之旅

安慰我快生繡的心靈~

 

沒想到,家裡的張小哥也跟我一樣

自從他拔拔去賣冰沙

也很久沒放風了

一拍即合的我們,決定下午好好的出去走一走

當然,還有常放風還來湊熱鬧的大姑姑(其實,是約他來帶小孩的啦,不然我們哪有辦法…)

 

去了一趟大甲的「鐵砧山」

有小公園可以讓小朋友跑一跑,大人走一走蠻不錯的

但是,那裡還有百姓公廟和忠烈祠,倒是不建議孕婦和小小朋友去啦…

 

走累了還可以殺到大甲市區去吃東西

補充體力

一路上我們吃了麵線糊、綠豆湯、蚵丫煎、炒腸粉、水煎包、香腸、豆乳雞(靠,這個超好吃,早知道就多買一點,一隻雞翅真不夠吃…)

然後,就要回溯到上星期的颱風天,我突然超想吃聯翔的鹹蛋糕和三口飯團,怎奈風雨太大,無法出門

誰知道,我們才一進到大甲市區,好巧不巧有一間「三口飯團」剛新開幕

而且,在不遠處,就有聯翔的連鎖店…

就這樣,吃了一堆東西之後,又包了我最想吃的鹹蛋糕和飯團,才心滿意足的回家~

 

我只能說,老天爺太疼小A小B了

都知道他們想吃什麼…

未來的日子

希望老天爺繼續照顧黑…

 

 

DSC_7832-1.jpg 

 

比起上次去亞洲大學的時候,肚子有再大一點囉~

當然,大家看不到的地方,也大很多很多很多很多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1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