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雙胞胎的關係

所以胎動的感受來的很早

回想起來,大概在懷孕14-15周的時候

就已經可以感覺到baby在肚子裡"蠕動"的感覺了

 

我問過很多過來人"胎動"是什麼感覺

有人說"像魚游過",但初期我卻覺得像一頭牛緊靠著你肚皮緩慢地走過

也有人說"像肚子餓咕嚕咕嚕一般",但我從懷孕到現在,都沒讓自已餓著耶~哪來的咕嚕咕嚕

得到的答案跟我的感覺都不一樣

所以…

即使這兩個寶貝已經像牛一般在肚子裡翻天覆地

我都還在想,這就是胎動嗎

噗~

 

最近(20週),他們已經開始變換胎動的型態了

從像牛一般的沿著肚皮蠕動,到現在開始會有像手舞足蹈般的輕踢

baby蠕動時,以緩慢的姿態撐開肚皮的感覺,只有我知道

除非肚子有誇張變形的時候,拔拔可以從肚皮的形狀看的出來

現在baby會踢踢搥搥了,我和哈尼只要把手放在肚皮上,偶爾可以感覺到那麼幾下

 

懷孕的不同時期

總是會有令人驚喜的發現

孕育生命的奇妙

有時候真的會讓人把一切辛苦都忘掉

加油吧~各位孕婦和準備當孕婦的好朋友們

希望你們也能好好享受這一切過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1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