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自已懷了雙胞胎之後

突然發現身邊好像也有很多人是生雙胞胎

 

我以前貿易商配合的同事Backey

才剛生了一對雙胞胎弟弟

最近她常常很有耐心的和我分享許多懷孕心得和過程

很厲害的是

她上班是"走路+火車+公車"(我光下樓倒個水,就快喘到爆了)

她上班到36周才開始請產假(有不少人是早早就在床上安胎了,醫生也建議我32周開始,最好就在家休息了…)

她撐到36週又3天,直到破水了,才剖腹把小寶寶生出來(這樣的周數對雙胞胎媽媽來說,很不容易了…)

她的兩個寶寶,都養的很好,生出來的時候都二千多公克,完全不用住保溫(很多雙胞胎都會因為體重不足,得住一下保溫箱…)

這些消息,對一個聽太多「懷孕恐怖故事」的麻麻來說

無疑是一劑強心針

給了我無比的信心

 

在Backey無時不刻的鼓勵下

我會更有信心,更加油把baby養好,然後等待最好的時機把他們生下來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話說「過來人」筑勻也是我的大恩人~

記得我懷孕初期的時候

一下子是驗孕驗不出來

一下子是出血

搞的我一整個神經兮兮

還好有筑勻超有耐心和我分享他過來人的經驗

她是標準的「老神在在」型孕婦

痛了好幾天才剖腹生下一個四千七百多公克的健康寶寶

真是白痛一場了…

 

雖然他生小孩的過程似乎是一場無俚頭的鬧劇,然後以完美的結果收場…

辛苦的過程他是甘之如頤

我想,「為母則強」就是這樣吧

所以…我~~也~~要~~變~~~~~~~~~… …(迴音)

 

除了貴人,還有好多好朋友在身邊照顧我、幫助我~

謝謝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1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